红鲤鱼与绿鲤鱼旅游

没什么非说不可

今天摸鱼上来看一下。

刷tag的时候看到了垃圾写的屎。

不想忍。

我不是没看过NP贵乱,只是这四个人,我真心实感的欣赏、敬佩。我能理解有人就想看纯污的剧情,我能理解有人喜欢看多p猎奇,随你开心,但是这么对待这四个人,我忍不了。

发乎情止乎礼呢?用情专一呢?抽离了很多品质之后,人就变成动物了。

既然萌的是不一样的东西,道不同不相为谋,眼不见为净。所有给屎点过喜欢、留过评论的人我都加黑名单了,以后我们也别有什么牵扯了。

如果有人好奇想看,指个路,搜台风tag里就有,盛景如愿,大概是这名字吧我把它从我脑子里清除掉了,劳驾您看之前取关我,反正我到4月中之前不会写任何东西,取关的时候不用犹豫。


我发文上来,是以文会友,是求同好。《伪装者》是我喜欢的作品,明楼、明诚、明台、王天风是我欣赏且敬重的人物,我下笔的时候,逐字逐句都出于对这些人物的喜爱和尊重。所有的OOC,或者是我理解人物不深,或者是我笔力不足,我一向欢迎所有有理有据的批评,无论是对我的作品,还是对我本人。

但我当然不能保证改正,有些东西是我的本性,我就是这样的人。生活中有时不得不虚伪,匿名的网络上还是真诚一些的好。

能在网络上相逢本来是有缘,但要是观念不同,也别勉强。早日取关拉黑,还彼此安宁。

没走的朋友,四月中见,这次我是真的不会再上了。

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