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鲤鱼与绿鲤鱼旅游

没什么非说不可

【碎碎念】清理完blog爽翻天

爱你!决定啦!417现场我会掉落棒棒糖!暗号是“制服控”!

肉联厂长萨南吱:

萨南吱的目录




关于我blog里的某些文……


不是莫名其妙消失啊,是我自己手动删除哒。


婊贝们,lo主不收眼镜片不谈人生我们不约。




我觉得我的笔力只能写完慢热爱情了额。婊贝们要乖要听话,要好好学习。


翻我目录有谭赵惊喜(不,玻璃糖)哦。




宝宝417前会给我的 @lilikou 献上我不好吃的台风腿肉。标题暂定为“制服控与棒棒糖”。


虽然脑洞越来越大但我写出来的东西越来越少,也许终有一天,我也会慢慢退圈,去修行。




虽然谭赵戳心但是,为什么还不放映!再这么无粮下去,我真的要爬走去修行了TAT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