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鲤鱼与绿鲤鱼旅游

没什么非说不可

南京金鹰新街口店一生黑

今天的王凯很帅,能看到图我也很开心。作为一个参加现场活动的影迷朋友,我原本不想再散发负能量了,然而在微博和lof都刷到有人评价这次活动“完美”,我真是忍不住了。

南京金鹰新街口店雅诗兰黛专柜的活动,宣传的很足很足很足,雅诗兰黛方面在几个月前就宣传说王凯要去南京,金鹰方面则把王凯的到来作为店庆二十周年的重要部分之一,双方都竭尽全力宣传,似乎是急切呼唤大批迷妹到来。

然而,商场外面有个台子,王凯本人是不去的,他只是在专柜里走一遭。金鹰的专柜和大部分商场的彩妆柜区一样,各家品牌错落分布,中间过道狭窄。主办方把雅诗兰黛柜台周围大概六家品牌专柜都围起来了,影迷在外头,记者和专柜BA在里头。

王凯来了,就站在雅诗兰黛柜台旁边接受采访,一点垫脚的台子都没有,被记者和柜姐围的结结实实、密密麻麻,绝大部分人是看不到的。

目前所有流出的照片,基本都是王凯的近景,都是媒体和那些角度极好、百分之一的影迷拍的。

他和我们只隔二十米,什么都看不到;现场的音响很差,真·低音炮。我们看不见他,我们也听不见,也就真的只是呼吸着同样的空气罢了。

如果这是一次公众宣传活动,那是否应该给他个台子让我们见到他?如果这是一次只面向媒体记者、专柜BA的见面活动,那能一开始就通知我们这不是官方活动吗?

遛的一手好粉。


上述描述略有简化,此处自问自答一下:

1.还是有妹子见到他了,你凭什么说商场组织不好?
他现在名气这么大,在酒店上电梯都能被人拍到,这样公开活动,肯定有人能见到他啊,这和活动诅咒差一点也不矛盾。

2.你知道组织这种活动有多不容易吗?你凭什么说商场组织不好?
平行和一月份南京德基伯爵的活动比较,德基搭了专门的台子、有补光面灯、音响也好,就算来的再晚、站的再远,能全程看到头顶、能听到他说话。我拿两个南京新街口地区的商场比较,我可以说金鹰这次很不好。

3.你还能看到两秒钟,你凭什么说商场组织的不好?
宣传说他要来,我早早去排队了,我在专柜花了两千加,我等了五个小时。按照金鹰宣传这是个“见面活动”,我没见到,那我当然可以说商场组织的不好。
要刷“能跟他呼吸到同样的空气就满足了”,不好意思,商场事先宣传不是这么说的。而且我们想【看到他】这件事,一点都不难满足,找个宽阔的地方,给他个台子,给他个好音响。哪怕离得再远你可以拿望远镜看到他,可以听清他说话,而不是像我们一样视线里都是迪奥、兰蔻、倩碧的柜台,和其他柜姐、媒体们伸长了在拍他的手机。这次根本就是“南京金鹰柜姐王凯见面会”。

4.商家请王凯参加活动,本来就有黑子在喷了,我们自己的影迷朋友只能夸不能骂!
句句实话,我觉得不算骂。而且商家应该对他们请的人是王凯这件事有更清醒一点的认知,从伯爵活动到这次雅诗兰黛活动,主办方在过程中对于要来多少人、局面如何,都不清楚。这次活动之前清场时也在无数次的“恐吓”现场的影迷:你们要是都堵在这里,一会儿王凯就不下来了。 大部分影迷都是很单纯的人,她们的愿望也很简单:你告诉我在哪里等能见到他,我就乖乖按你说的做。而事实是:商场和品牌前期拼命宣传,生怕没人来;来的影迷朋友多了,又视为洪水猛兽。我真想摇着主办方的领子:你知道你要请来的是王凯吗?!有七百多万后宫的王凯!会有人坐着火车来看他的王凯!

5.你在这里这么能说,你怎么不去金鹰方面投诉?
我已经去了。


最后的最后,我还爱他,他演什么看什么,他代言什么买什么。但我真的有些难过。

评论(71)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