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鲤鱼与绿鲤鱼旅游

没什么非说不可

那些永远不会出现的对话(台风)

对话段子

画风清奇

各种预警

欧欧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、

明台:“家里人告诉我,和陌生人保持距离,可以保一世平安。”

王天风:“家里人没告诉你,不要在陌生人面前装逼吗?”

 

2、

王天风:“我看上去是不是很反常?”

明台:“……我也不知道你正常的时候什么样子……”

 

3、

郭骑云:“哎,你是怎么知道酒里有毒的。”

明台:哼。

王天风:“骑云,这是我新看上的徒弟,对于你未进门的小师弟,你要略微迁就一下。”

 

4、

王天风:“你是怎么知道我的酒里有毒的?”

明台:“这个不难。他给你倒的红酒叫西拉,这种红酒有独特的烟熏香味,他给你倒的那杯没有。”

王天风:“嗯,观察细致,嗅觉敏锐,你很有能力。年轻人,看你是想做一个芸芸众生里喝红酒的群众,还是想做一个看不见的酒厂里,独自酿酒的大师。”

 

5、

王天风:“怎么样?跟我走。”

明台:“……好啊。”

 

6、

王天风:“上学?你知道吗,还从来没有人敢当面拒绝我的邀请。”

明台:“……那我转过身去?”

 

7、

明台:“香港我常来。”

王天风:“是嘛,那你可以做我的向导啊。”

明台:“你又不是哨兵要向导干吗?”

 

8、

明台: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你最好把我送回去,如果这两天我不去港大报到,我姐姐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到我!”

王天风:“这个你不用担心,我已经安排好了。”

明台:“这么赞!你早说啊!”

 

9、

王天风:“其实,我还有别的选择,不一定非得选择你。”

明台:“……那你别选我啊!”

 

10、

王天风:“我需要一张新面孔,一个有勇气、有担当的新人。”

明台:“刷我的卡去整容吧。”

 

11、

王天风:“说,是谁派你来的。”

明台:“是你请我来的。”

王天风:“你处心积虑的进来,到底要得到什么(嘶吼)?”

明台:“你。”

 

12、

郭骑云:“你有女朋友吗?”

明台:“有,约会的赏月的交心的吃饭的一个都不少,可就是没有结婚的。”

王天风:“你再说一遍?!”

明台:“别在意别在意,就跟你结婚。”

 

13、

王天风:“是时候给你陪一个生死搭档了。”

明台:“生死搭档?男的女的?那要是我不满意可以换吗?”

王天风:“你说呢?”

明台:“那麻烦可大了,我对于女人这个题目,向来做的不够专一。”

王天风:“……那就给你配个男的吧。”

 

14、

王天风:“明台,对你的搭档有什么期待?”

明台:“没期待。”

王天风:“违心话。”

明台:“反正不是你,有什么好期待的。”

 

15、

王天风:“给你找个搭档,就是为了让你们两个人之间互相约束和磨合。”

明台:“谈恋爱不也是互相约束和磨合吗,我跟你互相约束和磨合的还少吗?”

 

16、

明台:“我想带于曼丽去维也纳。”

王天风:“(喷)你刚才说,去哪儿?”

明台:“去维也纳。钱的事儿您不用操心,准假就行。”

王天风:“你为什么要带她去维也纳,为什么不去巴黎呢?”

明台:“你去过巴黎了,这次我先去打理一下家里的别墅,收拾好了下次带你去。”

 

17、

明台:“就因为我跟郭教官打了一架,你就要赶我走?”

王天风:“你一来就捣乱,回家等我。”

 

18、

王天风:“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情形吧。”

明台:“不记得。”

王天风:“(一脚踢过去)再想想。”

 

19、

王天风:“会想念这里吧。”

明台:“会。”

王天风:“这里的人呢?也会,偶尔想起来吧。”

明台:“会,除了你。”

王天风:“(一耳光扇过去)你敢不想我!” 

 

20、

王天风:“会想念这里吧。”

明台:“会。”

王天风:“这里的人呢?也会,偶尔想起来吧。”

明台:“会,除了你。”

王天风: “可我会想你。”

 

20、

王天风:“会想念这里吧。”

明台:“会。”

王天风:“这里的人呢?也会,偶尔想起来吧。”

明台:“会,除了你。”

王天风:“你是想分手吗?”

 

 

21、

王天风:“记着,一个优秀的特工,唯一的生存法则是:谁也别信,除了你自己。”

明台:“老师,你怎么只说一遍,不是说重要的事得说三遍吗?”

王天风:“你往后多看几集,我确实说了三遍。”

 

22、

王天风:“你没有什么礼物要送给我吗?”

明台:“本来是有的,但是我改变主意了。”

王天风:“……(掐明台脖子)把我的礼物交出来!否则不让你毕业!”



评论(35)
热度(1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