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鲤鱼与绿鲤鱼旅游

没什么非说不可

看完复联二之后深深觉得美队三简直各种打脸……

1.先纠正一下上一条,Javis说“Enjoy yourself, sir”是在奥创诞生前的最后一句话,后来我们才知道他那时没死,而在他被送进幻视身体前的最后一句话,是“Hello sir"

2.看队三的时候,还有人记得红女巫的出厂设定是“控制人心”吗?在队三里她只会控制物体了……

3.在鹰眼家里,队长和Tony说:我们是一个整体,必须团结。签草案的时候怎么就不记得了?反而是Tony一直在说我们不能分裂不能分裂……

4.Hulk在飞机上,寡姐通讯他劝他回来,结果Hulk关了通讯,那里真是像队一结尾啊!男孩子们总是开着飞机不回来了嘤嘤嘤

5.原来从复联二就开始刷幻红了…

6.最后在新基地前面队长和Tony告别时,Tony说他有点羡慕鹰眼,也想给Pepper承包个农场,还问队长要不要。队长说我解冻之后就再没这么想过了还说在基地里”I'm home“。为啥队三结尾又说“感觉从没融入过”啊!说好的复联是你家呢?!!!

7.幻视……韩国赵医生造的身体,Loki权杖里的宝石提供的灵魂(?),Tony家Javis的脑子,Thor给了他诞生之初临门一脚的能量……这孩子要怎么上户口才好……

8.去鹰眼家那里除了寡姐所有人都是满脸懵逼:说好一起单身狗,结果你连孩子都有了


(复联二和美队三合起来简直是一出家庭伦理大戏:罗大盾和史东尼两人经营着一家名叫复联的打手团,开始的时候史东尼不太乐意,罗大盾好说好商量,还给史东尼收拾烂摊子,总算夫妻齐心,把打手团经营起来了。随着打手团越做越大,他们被城管盯上了,嫌他们偷税,逼他们注册,罗大盾不同意两人就吵了起来,又正赶上罗大盾的初恋情人被人冤枉,史东尼也跟着一起冤枉他,一气之下,罗大盾就净身出户不要复联打手团,直接和初恋巴冬兵跑了,后来想想不合适,还补了封离婚协议给史东尼

评论(18)
热度(5)